特色

 

--非常直觀的圖形交易介面。

--支援多種技術指標MACD、RSI、EMA、VWAP 等.

--支援四種自動交易模式,一定可找到適合你用的。

--價格相當親民,無負擔。

 

前言

 

        有些朋友使用過 PT(ProfitTrailer)、CAT 後,覺得前者太難,後者太簡單.... 我都不知道怎麼說才好了,哈哈~

 

畢竟,每個人使用習慣不同,交易策略也不同,沒什麼對錯,只是要找到剛好符合你使用的要花點時間去找,去學習而已。

既然有這麼多人有這方面需求,所以在試用了幾套之後,決定介紹這個 Margin 給有需要的朋友。

 

對我而言 PT & CAT 都還在服役中,從上次發文到現在也跑了一年多了,很幸運的是都還是持續獲利中...  

他們各有適合發揮的環境,可以針對不同的環境、盤勢來作運用,有機會再寫一篇關於這個的文章來分享。

 

主題

 

接下來要介紹今天的主角 Margin BOT.

 

先來聊聊為什麼選擇 Margin 推薦給各位朋友的原因。

 

首先,他的介面設計一開起來,就有種 Bitfinex 交易所的那種風格味道,暗黑風格底色,讓長時間看盤的人而言,可以減經不少眼睛的壓力,很是蘇福。

這張是安裝後真實的截圖,官方雖然聲稱提供中文,但...  別想太多了,有跟沒有一樣,未來希望能完善這個部分就太棒了。

雖然只有極少部分是中文,但交易這類相關的術語也就那些,多看幾次大多能懂意思。

如果你英文跟我一樣爆爛,那推薦你用Google 手機拍翻譯 app ,可以解決多數語言不通的問題XD

 

接著就要說說大家最感興趣的"自動交易"部分。

Margin V3.1 版本中,提供四種自動交易模式:

Margin Maker 

這款是經典模式,據說是他們最先開發出來的套利模式,透過偵測波段的區間,找出最佳的買入點與賣出點。

在橫盤震盪行情中,會有很出色的表現,無愧的鎮殿之寶。

 

Static Ping Pong Strategy

對,你沒看錯,我們的老朋友 乒乓 模式又來了...  用過 CAT 的朋友應該都不陌生這個乒乓球模式,他的工作方式就是在一個指定的區間內,買入跟賣出,就如同打乒乓球一樣。

(是我的錯覺嗎?老外對這種模式情有獨鍾,走到哪都看的到...)

 

Bollinger Band Strategy

用技術指標 布林通道 來判斷買入和賣出點,聽到要設定技術指標不少人就暈頭了,先別急著跳過,讓我說明一下。

Margin 也支持使用 技術指標來設定,跟 PT 比較不同的是,視覺化設計,讓你不用面對冷冰冰的數字,還要自行腦補圖形變化,不是玩盤到一定程度,要讓人自行腦補圖型是有難度的。

碰上黃線賣出,碰藍線買入,這樣解釋夠簡單了吧,不需要設定太多東西。

 

EMA Crossover Strategy

用 EMA 指標來讓機器人判斷買入或賣出點。

也是相當容易使用的指標,只需要看二條線就好了。

主要是判斷 黃金交叉 或 死亡交叉 來買入或賣出。


 

結論

不得不再提一下他的圖形介面,算是很全面了,不輸一般看盤軟體。

常用到的技術指標,直接拖拉就可以計算K棒間的利潤比等等,非常貼心的設計。

Margin 一共提供四種自動的交易模式,跟一種手動交易,手動的部分就不多作介紹了,就跟在交易所一樣,就那些東西而已。

由於他支援很多個交易所,也可以同時登入,不用再輸入一大堆密碼驗證什麼的,直接就可以在 Margin 上做手動/自動買賣。

 

2種 傻瓜式的設定 

Margin Maker

Static Ping Pong Strategy

2種 較精準的設定

Bollinger Band Strategy

EMA Crossover Strategy

 

我不說後二者是比較進階的原因是,那二個指標真的超級簡單,google 看個十分鐘教學文章後就會用了。

 

所以我把他歸類為"能夠設定較為精準的方式"來對前二者的傻瓜式補強作用。

另外,他有提供 linux 版本,這點我覺得很重要... 因為這意味著,他能安裝在 VPS 上。     什麼是 VPS ,簡單的說就是雲端的虛擬電腦。

為什麼他很重要,嘿嘿... 假設你再跑交易的時候,斷電、當機、冒煙... 等等天災人禍,你就會知道了....

最後, Margin 翻譯就是 保證金,跟交易所常用的 保證金交易(槓桿) ,害我一開始就中了忙區,以為是槓桿方式交易的,就是可以買多買空的概念,害我浪費時間在那邊試了老半天。

跟保證金一毛錢關係都沒有,都是現貨交易,要注意。

 

交易策略: 

 

一個人就有一種想法,沒有絕對的最佳值。

 

就像資金水位,你的 1% 可能就是我的 100% 了....   你一次能投 1% 去跑,獲利可能就有10美元,我的 1% 去跑,可能連手續費都付不起....  

所以,這些都只是工具,重要的是投資人的心態跟策略,幣圈永遠不缺賺錢的機會,但一個不小心就可以讓你賠光。

 

最後說說價格部分:

Margin 入門版只要 129 USD.  台幣三千多...

PT 我當初買 七八千。CAT 買 二萬多....

三千多的價格等於買到了 PT + CAT ,佛心啊~~~

 

如果你如果你第一篇就看到這,你走運了,我可是買了 PT+CAT 後又買了 Margin !!!

 

我現在唯一的煩惱...  幣太少... 哈哈哈~

如果這篇文章對你有用,希望能使用我的推薦碼享有九折優惠,感謝~

PS.不管你有沒有用我的推薦碼,使用上有相關問題都可以來找我聊聊,我喜歡交朋友 ^o^

 

Margin 官方連結

優惠推薦碼sw629241

 Telegram 交流討論群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葉仔 的頭像
    葉仔

    葉仔的部落格

    葉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